媒体聚焦

《安康日报》 新安康门户区微信表情包第四季正式上线

时间:2020-03-26 09:23 作者:罗楠 王珞澄 源自:安康日报


    3月19日,由安康高新文创动漫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设计的新安康门户区微信表情包第四季在腾讯平台火热上线。

    新安康门户区表情包第四季的24个动态表情,以安康高新区地标性建筑、重点企业、公园等卡通建筑为背景,每个表情根据元素的特色和内涵,契合精神表达、互动交流等场景,设定了与形象贴合的关键词。比如,新安康门户区设定的关键词是“百年大计、安康大事”,安康国际会议中心是“坚定信念务实干”,安康高新区建民社区是“推进社区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形式多样的元素配上生动可爱的表情,在表达丰富内涵的同时,也让人感觉到妙趣横生。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表情包经过设计师的精心策划、设计、修改和打磨,用人们喜闻乐见的动漫形式,生动地展示了新安康门户区和安康高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用充满斗志的标语,激励干部群众肩负起使命和担当,为新安康门户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再鼓干劲,为“安康大事、百年大计”贡献力量。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