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市工信局调研安康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文件名称 市工信局调研安康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索引号 公开目录: 统计信息
公开形式: 公开日期: 2019-06-03 17:11

  5月31日,市工信局调研员张祥国一行来到高新区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超美特科技、康汇通讯、金富康科技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的生产技术、生产规模、产品质量以及市场销售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企业在项目推进、技术研发、人员招聘及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近年来高新区通过大规模的战略性新兴厂房建设,以企业“轻资产入驻”模式,引进了一大批高质量沿海地区外向型电子信息企业,结合我市劳动力资源优势使企业取得较快发展,相关产品具有较高技术含量和较强市场竞争力,电子信息产业产值成几何倍数高位增长,外贸进出口总额占全市80%以上,同时为全市解决近5000余个就业岗位,在解决就业和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张祥国表示,安康高新区外向型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势必将成为安康工业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安康工业经济的高质量转型升级打造了样板,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加大力度支持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同时积极向省厅汇报,为高新区争取相关政策倾斜支持。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