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要闻

安康高新区组织群团工作部开展新春送暖积福活动

时间:2020-01-21 17:03 作者:覃涛 源自:组织群团工作部


  辞旧迎新时,鼠来送祝福。1月20日,安康高新区组织群团工作部部长刘敏到高河村、韦家坡村、水田沟村、新义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包抓帮扶的20户贫困户、离退休村干部、老党员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社区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高河村党支部活动室,刘敏为20户贫困户集中发放了米、面、油、春联等慰问品,简要总结了一年来组织群团工作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情况及成效,提出了2020年巩固提升工作打算,对村“两委”班子充分发挥政治功能,遵循“一切工作到支部”要求,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贫困户传递党工委、管委会浓浓的关心和问候,寄予美好憧憬和殷切祝福。在退伍军人高建勇家中,刘敏对他投身革命事业,不怕牺牲、冲锋在前、敢于斗争的优良作风表达了崇高敬意。两鬓白发、行动不便86岁高龄的五保户李贵连精神抖擞、满面红润,眉眼间洋溢着幸福安详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刘敏主动上前搀扶老人家,握着老人家的手嘘寒问暖,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老人家颤微的语言饱含感激和温暖。刘敏将慰问金送到韦家坡村离退休村干部、老党员叶荣巧手中,当了解到叶荣巧在村妇联主任岗位上一干就是三十多年的感人事迹后,刘敏表示钦佩和感动,对老干部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代表党工委送上新春祝福,希望离退休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区发展。在新托管高新区不久的水田沟村、新义村,刘敏逐一到老党员、困难户家中,送达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说心里话,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倾听他们对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勇于斗争,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慰问中,刘敏还到各村党支部活动室,与村“两委”主要负责人一一见面交流,指导组织、班子、阵地建设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建重点工作,既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又对新的一年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