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要闻

罗武侠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离任村干部和敬老院老人

时间:2020-01-17 09:29 作者:杜明坤 源自:宣传统战部


  1月16日,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离任村干部和敬老院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凯一同慰问。

  罗武侠主任来到安康高新区包联帮扶的汉滨区建民办黄石滩村贫困户胡曰强家中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欢欢喜喜过年。同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抓住扶贫好政策,振奋精神谋发展,通过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用自己的双手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


 罗武侠主任到任家坝村离任村干部、困难党员任金根家中,详细了解他生产生活情况,为他送去新春的祝福,他看到老人身体硬朗,思路清晰,精神状态很好,他告诉老人以后日子会越来越好,如果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随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帮助他们解决问题。


  罗武侠主任到罗家梁离任村干部王明桥的家中,详细了解他生产生活情况,希望他能够发挥余热,为安康高新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把离任村干部的生活常挂心中,解决他们生活中实际问题。


  罗武侠主任在慰问敬老院老人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细心服务,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让他们在这个特殊的集体中享受到家庭般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