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政策

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黄振庭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19-08-15 17:40 作者:王晋飞 源自:宣传统战部


   8月14日,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黄振庭一行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党工委副书记张志群,高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帆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罗武侠简要介绍了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安康高新区已经成为新一轮投资热土和创业高地,希望中铁建工集团结合本次考察,进一步了解高新、投资高新、宣传高新,安康高新区将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以更加开放的胸怀为企业家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实现共赢发展。


    黄振庭表示,安康高新区规划建设科学超前,产业发展布局合理,生态环境优美宜居,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令人震撼,中铁建工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和资源优势,采取精准扶贫、资金支持、项目建设、干部挂职等方式,与安康高新区探索合作路径、寻找共赢空间,力争让中铁建工集团扎根安康,手挽手、心连心,共同为安康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前,黄振庭一行考察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安康扶贫空间、安康中学高新校区、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超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巴生态文化公园、北辰公园、运动公园等地。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