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环境

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白青刚来安康高新区调研

时间:2019-10-24 17:52 作者:杜明坤 源自:宣传统战部

 

  10月23日,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白青刚来安康高新区调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武侠和高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陈 帆陪同调研。


    白青刚一行先后到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超美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经济产业园等地,调研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布局、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布局、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


   白青刚在调研中表示,安康高新区在生态环境建设、基础设施配套、产业项目发展和城市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一系列创新做法展示了高新速度和高新形象,国开行陕西分行在过去几年与安康高新区合作成效显著,成果丰硕,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安康高新区的交流合作,加大对安康高新区金融倾斜力度,以更加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全方位支持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