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动态

安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怀平来安康高新区考察

时间:2019-12-13 09:06 作者:宣传统战部 源自:安康高新视野微信公众号


  12月12日,安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怀平带领公司班子成员及骨干员工来安康高新区考察。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陪同考察。


  刘怀平一行考察了安康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安康飞地经济发展招商运营中心、秦岭大道北段、沣康医药产业基地、康汇通讯有限公司、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整体规划、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


  刘怀平在考察中表示,希望安康高新区坚持规划引领,不断提升建设标准,坚定不移走生态、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安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科学施工、全力加快安康高新区秦岭大道北段等供水管网、供水工程建设,助力安康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主办:安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备案编号:陕ICP备0900754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5
地址:安康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 邮编:725099 邮箱:akgaoxinqu@163.com
招商电话:0915--3362200 24小时传真:0915--8168577